close
停電夜裡 背叛男友 2010年01月11日蘋果日報 去年夏天,交往3年多的男朋友好一段時間都不在身旁,一個人孤單度日,我一直堅守女友膠原蛋白本分,直到某個停電夜晚。這場停電來得突然,正在聊MSN的電腦也斷了線,手機忽然響起,是原本在聊天的學弟打電話來關心,知道我住裝潢處停電,說要趕過來陪我聊天。偷情快感久久難忘當他來到我住的小房間,一開始雖然坐在我的床上,兩人仍保持距離。時間一分一秒過小型辦公室去,陰暗裡的他越靠越近,忽然他靠近我的臉索吻,我推開了他,羞澀的遮住了臉,他不罷手的把我的手拿開,壓住我的手,開始吻我的新成屋嘴、吻我的臉、吻我的脖子,以最快速度脫去我的上衣,又打開我的內衣親吻我的酥胸,我一直緊張的嬌喘不已。 安靜的夜裡,我的喘息591聲顯得特別明顯,他的手和舌頭一直在我的身上遊走,一開始我並沒有附和,漸漸的再也無法抗拒,最後關頭他還外出買了保險套,回來訂做禮服之後,開始我們的激情交纏,最後的纏綿讓我體驗超激烈的快感,我緊抱著他享受這一切,他的每個動作都讓我忘情呻吟,在他激烈的衝吳哥窟刺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。或許是因為偷情讓我感到更加刺激,久久難忘,真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。休息了3、4個小時後,我們有租房子另了一次激情。 以往只和正牌男友有過性經驗,所以他是我這輩子第二個男人,讓我知道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那麼激情的性愛。那種滋味很賣屋令人難忘,但畢竟不是男女朋友,之後我們絕口不提那晚的事,也漸行漸遠,只是偶爾在MSN上寒暄,就讓那個美好的經驗成為一個完美的酒店兼職記憶吧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4mkb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